close

今天上課還是沒什麼元氣...

下課回家了就精神很好 這是怎樣 = =|||

噗...

咳...那個...

妹妹們...我知道妳們對我的事很好奇... (妳們知道我指什麼的)

但是姊姊我老了.記得力不好~所以...想問的...可以直接跳過嗎?  (哈~XD)



最近要開始忙了捏~報告跟畢業專題 還有小考= =a (今天考得真是好阿我...汗||) 
明天營養與膳食還有保母都要考試...

總之~報告什麼的得開始動手呀~ 要不然可能會來不及吧!

那我們先從最先交出去的開始動手吧~

我們的畢業專題 主題:音樂  整個有很靜態的感覺~XD




------------------------

我想

在這

裡花

的錢

只是

為了

一張

不怎麼

有用的

畢業

證書

感覺





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