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著上篇...

他們是已經認定我交朋友=亂搞...

最好是=>...ooxx

我交朋友
≠亂搞...

我不想多解釋什麼...要誤解就誤解吧!

打電話一定要用那種質疑的口氣 (態度不好) 問 你在幹嘛!

有人說我回答態度不好...

基本上都是他們先這樣對我  我才這樣...

那就隨便吧... 

我無所謂~~~~~~


===========我是分隔線============


話說~昨天下來屏東前...

就先去在高雄我預訂的唱片行領我的=KAT-TUN=海盜女王~台壓版"初回限定"終於到手啦!! (大心)

等下要來好好的聽卡褪六子唱歌扭腰擺臀(誤)


好累~等下要來睏一下...眼睛要睜不開了!!


今天去上心理學真有趣呀~~ㄎㄎ... ~噗~~~~~

來玩心理戰吧~~~~跟誰好呢~~~(喂))




昨天心情起伏真大... 寶貝也是... 囧""""

只能說......  (嘆)

女人阿女人~~眼睛睜大一點  不要只看前面阿~(我沒有暗喻什麼ㄟ...噗~~是很清楚明瞭的喔!)
                 
↑這是在提醒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