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從現在開始我都得這樣等待...

不是不願意等待,而是等待是種難熬的心情...

不想無理取鬧,但是我討厭這樣,可能對別人來說沒有多久,但那對我來說卻是要等很久很久。



你心疼我難過...但卻無能為力的心,也讓你難過害我內疚了...其實我們都很清楚這樣我們都心情不好,


但是也只有彼此懂得這樣的心情,因此要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間才是。



如果真的接下來的日子見不到的話,我也沒什麼心情力氣去做其他事情,就一直待在家吧!(默...) 

嘆~~~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