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今天看完橘子的"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の缺",
看完好幾天將近一週了,花了一些時間,很認真看完這本書。

其實我還滿喜歡橘子寫的作品書名,好幾本都是,但一直都沒機會拜讀她的作品,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の缺有機會能看到,還要多虧我們家那隻把這本書介紹給我。


奇奇式的倔強、是令人心疼的吧,最後一章,在看這一章時,看著看著竟然眼洭濕了....眼淚大顆大顆的流下來,
一開始沒看故事,先翻後面看結局一定不能明白,奇奇說的最後那句的涵義.............
多麼多麼的...令人....阿。(我就是那個每次看這類型的小說,一定會先翻後面的那種人!~噗...)



看完之後,現在的感想竟然只想推推推這本書而已。(笑) 
(怕再寫下去...我就不用睡了!! ~淚||*)

喜歡完美結局的人,我不推薦看!因為你會失望......

但我自己覺得,這結局並非不好呢~

這樣我還想再看橘子的書耶!!

列入書單紀錄中。。。(噗)XDD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妳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妳在誰身邊,都是
我心底の缺。



引自 橘子-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の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