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正式"從無名通通搬了過來,覺得PIXNET整個就甘心~(台) 會幫你搬家~XD(不需要自己一個一個動作來)

其實也並非因為是"痞客邦為中華隊加油!"的通關密語活動,送小而美VIP免費一年份才搬過來...

其實一直對無名就不是很有好感,再說常常看到一些有的沒的,

就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PIXNET 痞客邦的服務跟樣式多樣化,相簿空間就算非VIP空間還是比無名大多了<這是重點耶!!

就算痞客有狀況也遠比那邊好多了吧。

 

我是這麼覺得...與其綁在那不如快點跳槽吧!

噗~~要用VIP,我說這裡VIP也比那邊便宜...(是再拉人過來就對了) 沒說瞎話眼見為憑阿! (噗)

 

 

最後~~~我還是要說痞客邦的服務不算差唷!就甘心ㄟ...(喂!整個重點錯誤吧妳...)

 

是說我都叫我家兔子跳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