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昏睡起床,真是夠冷阿!

去外面更冷,果然這種天氣真的是......躲到被窩比較好阿!!

晚上兔子載我去南機場夜市吃飯,看到我每次去都沒看過的狀況,人好.............好多阿(驚)! @O@

兔子說:已經很久沒看過這麼多人了,大概有十年多??

回到家噗浪才聽拿鐵阿姊說:看來 浩角翔起有很大的影響力

我聽了才知道原來他們有介紹南機場夜市?我沒看到那集所以不知......

我說:不知道的還以為來到士林夜市 XD(形容的誇張了)

南機場夜市那麼小都能走到要側身才能過去......

阿是有沒有那麼誇張,我頭一次看到好吃炸雞排到隔壁巷子了!= ="

還有賣X餅跟魯味的也要排隊="=...........不會.........是以後都這樣吧!!

 

 

所以.....此篇是說...........電視真的會害人!!(整個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