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小學妹一起去了潮州夜市,(小妞一定知道訴誰)


我們大概是太久不見...從出發到那裡,

我們...

一路上都在批評學校~哈哈!(真的不是我要說)

意思就是連學校宿舍原本有的沒的都沒啦= =a

第一、舍監換人啦! 新舍監好像是下學期才開始! (目前是某教官代)

第二、現在也沒有所謂的值日生倒垃圾!蛤~@o@要自己拿到垃圾場倒喔!
(這樣會有比較好嗎?不懂!)

第三、之前在宿舍停機車、腳踏車都不用錢(現在竟然要200、100大洋!)聽說本來更貴!

經過反應後才是現在這價錢...這...讓我想罵”趕羚羊”

(學校根本是把那些新裝設施的錢算學生頭上來吧!)

聽小學妹還說...上次柯小姐來台~把宿舍搞得一團糟 因為會漏水阿(不過不是學校宿舍就是)

好像還有什麼我漏掉的?(我忘了)

總之~一路聽下來怎麼感覺,宿舍品質一直在下降阿!

是怎樣?不想要學生再住下去了嗎?

金害阿~

不講學校了...講了就有氣!

我們去吃飯的時候,我跟小學妹說:我很想去墾丁...

小學妹:兩個人嗎?

嗯~目前找不到人跟我去阿>.<

小學妹馬上說:我阿!

(呵~看到她那麼high~讓我也high起來啦)

嗯...我們日期訂12月 (是說~那時候墾丁應該不怎麼冷!不過台北應該冷爆了~)

行程就等我有空再排囉!

昨天小學妹還買了土耳其冰淇淋吃(40元)←台北賣50耶!

她分了我吃一口~真的還滿Q的說...

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