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去工作地點報到了......

 

大家都很忙著做手邊的事情,副店要我先去裡面等著,是說...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坐在那裡等~(屁) ,緊張是有!但期待就還好,到陌生環境該學的都要學,真要說期待的話,我是期待我終於可以不用待在家一整天被閒著沒去工作的人拼命使喚跟我搶電腦,是連假日也是唷!(大誤)XDD

 

回到正題,在裡面等了一會,因為有客人...等了一下,副店進來看到我才想到說:阿~對吼! (我心想:忙到已經忘了我要來報到?) 她趕緊拿了她有準備的制服跟圍群還有頭巾給我 ,副店翻了一下櫃子...找到一件現沒人穿的制服~雖然是男生的尺寸= =||,但還是得換呀!副店趕緊告訴我哪裡可以讓我去換上制服的地方,我去我們店的對面網咖的廁所換(他們都要去那裡借WC使用的樣子),原本是先換副店她給我的那件,後來發現她的我穿(聽她說是S號?)有點小,她才拿另一件叫我換囉。

換完了制服,匆匆忙忙趕緊先去學廚房的工作拉(就在吧台旁邊),台北今天早上開始下大雨=..=

所以今天生意沒有平常特別的忙碌,但做正職的同事很親切的問我要喝什麼?我剛被問還想不到要喝啥? 後來又忙了一會,她又來問我,我只好說綠茶無糖去冰!(笑)

雖然今天都在廚房學一些備料跟幫忙基茶,雖然做得不是很好,但是希望能慢慢上手!

 

A ZA ZA ~

GOGO~加油!!

甘八爹~

 

 

 

以上!!

P.S看到拿回來要寫的資料,加上保證書加上兩種同意書又是工作保密書的......臉都囧""了! (我的朋友~~是會有誰會想當保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