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練車...7點10分上課(有夠早ㄟ) =..=

我一上車到駕駛座就手忙腳亂...

學手排的關係,不像自排只要控制煞車跟油門,

學手排車,左腳要一直踩著離合器不能放(要踩死)

嗯...因為要車子移動時才能鬆...換檔跟前進倒車這倒是不難,

只是...有一點,我停下來會一直忘了要踩煞車阿~~~囧"

 

還需要練穩定度(速度)

真的教練在旁邊,我就是慌掉...Q..Q (是在緊張啥?_)

各自練車時間我就一下若是熄火再發動再繼續練。

 

下課前十分左右,教練過來還帶了下一位也要上課的一位弟弟,

讓我真是有點"挫"...(噗)

還好不算太糟糕! 阿不然就糗大啦~

然後沒想到~兩堂課很快就過了!!

還得更加熟練才行呀

教練提醒的要做一點小筆記好了XD

 

學科部份,還要再喬時間去上一下比較好,

再說~題庫因為去年有增加,所以...

咳~要好好找時間慢慢一點一點看阿~

 

要好好加油ne~

 

以上!!

 

20100321..首次練車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