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了...

調課...

真是...













剛看了自己可以修的課...

根本沒幾科...

現在是怎樣...

就算去上夜間部的課還不定有可以修的!! 


麻煩的是有些課必選修我要對照的年份不一樣...

選必修也有些不同~整個就很煩...

誰叫我自己浪費時間還轉科

整個就很活該!!


再怎樣哀怨也得修...

媽說:我跟妳講喔...妳今年沒畢業就不要給我唸了給我去工作!!(怒)

更吐血是我這次又沒辦法用電腦點選隨堂修的了!

 (真好笑 可以登入 卻無法點選... 然後有幽靈人口的感覺)

整個就很............


不過還是有跟佳芳.佳諄.怡伶聊到天...

然後~我們4個還討論要帶伴去糖廠烤肉?!  (說場面會不會尷尬?!)

這就要再安排囉...

這裡也什麼地方可去這才是重點呢...

說到昨天拿到的照片......

不知道是該怎樣做表情   = =|||

我只能說  拍得有點令我們失望吧!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