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   一直覺得   這時間...時間好漫長

不想看書  沒那心情   

每次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都還來不及   來不及   好好記憶   好好說    它(時間)就這樣又過去了...

我想說的   你一定知道   對吧?!

我想倒數   想倒數阿~~~~~~

時間   快過去!!




關於我的未來   總覺得   徬徨不定

有很多的不安...

看吧    又再胡思亂想了...



xx

想到還有學分要修   整個就很沒勁   

家裡大人  就是一直要我趕緊畢業去工作...

說我在磨菇什麼...妳是要唸到何時阿?

別再唸我了... 唸到耳朵都要長繭了~我都滾瓜爛熟了行不??



--------------------------------------

原諒別人是替自己造一次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